51手机赚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薅羊毛

薅羊毛

点点拾贝怎么玩赚钱?0投资抖音微博小红书点赞评论真的靠谱吗?

2022-06-20薅羊毛
不少网友反馈最近的各种点赞关注赚钱项目比较少,最近小编发现了个新平台点点拾贝,囊括了小红书、抖音、微博等板块的评论点赞赚钱业务,并且价格不俗,近期没找合适的赚钱软件的网友不妨操作一下!

不少网友反馈最近的各种点赞关注赚钱项目比较少,最近小编发现了个新平台点点拾贝,囊括了小红书、抖音、微博等板块的评论点赞赚钱业务,并且价格不俗,近期没找合适的赚钱软件的网友不妨操作一下!d2I51羊毛网


d2I51羊毛网

扫码注册点点拾贝d2I51羊毛网

d2I51羊毛网

目前只有网页版本,所以建议大家记得保存收藏一下页面,目前平台主要有哦抖音、小红书、微博的任务,看了下价格还是比较高,抖音6毛左右,小红书和微博分别是0.7元和0.3元左右,任务量也还算OK(1000金币等于1元)d2I51羊毛网

点击“我的”-“完善资料”去添加各个平台的账号,很快审核通过后就去首页接任务,虽说这种羊毛项目要想赚大钱不现实,但是每天几块钱也还算是简单的!任务很简单,按要求评论点赞转发然后提交截图就可以了!d2I51羊毛网

d2I51羊毛网


d2I51羊毛网

推广和提现:d2I51羊毛网

10元起提现,24小时到账;推广据说是无限代模式,目前还不是很确定,但是整体来说这种小任务平台还是做起来比较简单便捷的,不耗费什么时间!d2I51羊毛网

d2I51羊毛网


d2I51羊毛网

瓶盖税务羊毛党必进报水群:923316936 欢喜项目网:www.hxxmw.top(建议珍藏,教程全免费)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