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手机赚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薅羊毛

薅羊毛

小程序怎么转成二维码

2020-08-06薅羊毛
作为一个羊毛党,经常会遇到转发小程序给好友,但并不是每一个小程序都有推广海报的,那怎么办呢?
没关系,本站刚刚成立了一个小程序转码群,只需把小程序发到群内即可,小编会自动把小
作为一个羊毛党,经常会遇到转发小程序给好友,但并不是每一个小程序都有推广海报的,那怎么办呢?cli51羊毛网
没关系,本站刚刚成立了一个小程序转码群,只需把小程序发到群内即可,小编会自动把小程序转成二维码,方便去推广cli51羊毛网
cli51羊毛网
PS:群里的小程序是无水印的。超过50人就进不去了,可联系小编wx:  verona59502。无水印进群需要支付2元辛苦费。也可以把小程序直接发给小编,免费转码(有水印)

瓶盖税务羊毛党必进报水群:923316936 欢喜项目网:www.hxxmw.top(建议珍藏,教程全免费)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