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手机赚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薅羊毛

薅羊毛

平安保险小程序抽奖领现金红包 非必中

2020-05-22薅羊毛
【活动名称】微信关注小程序平安保险抽奖
【活动说明】有两个抽奖,先说第一个
搜小程序平安保险,进去就有个弹框抽奖的提示,这个活动是晚上6点开始,有兴趣的到时候等待一下,看着
【活动名称】微信关注小程序平安保险抽奖3fq51羊毛网
【活动说明】有两个抽奖,先说第一个3fq51羊毛网
搜小程序平安保险,进去就有个弹框抽奖的提示,这个活动是晚上6点开始,有兴趣的到时候等待一下,看着是必中的样子3fq51羊毛网
3fq51羊毛网
第二个活动。点下方图中画圈位置,然后随便选择1个礼盒,点赞或者发个祝福,然后参与抽奖的,等于是有3次抽奖机会3fq51羊毛网
3fq51羊毛网
根据提示走,有大包的,上次我抽了一个8.8,提现秒到,非必中,不中大包勿喷谢谢,不能提的话,明天早点去,要0.3才可以提,感觉自己脸黑就别去了,有大包!!!

瓶盖税务羊毛党必进报水群:923316936 欢喜项目网:www.hxxmw.top(建议珍藏,教程全免费)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