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手机赚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薅羊毛

薅羊毛

中国银行5.1劳动节活动 限时5元购买腾讯视频爱奇艺月卡

2020-04-30薅羊毛
本文活动中国银行APP,推出限时5元购买影视视频月卡福利,共分为腾讯视频、爱奇艺、优酷月卡,不过活动是明天5月1号开启,因为是限时抢购就先发给大家了,有需要的明天记得准时抢购。
本文活动中国银行APP,推出限时5元购买影视视频月卡福利,共分为腾讯视频、爱奇艺、优酷月卡,不过活动是明天5月1号开启,因为是限时抢购就先发给大家了,有需要的明天记得准时抢购。W5S51羊毛网
W5S51羊毛网
      微信扫码W5S51羊毛网
W5S51羊毛网
      打开中国银行APP-底部生活-点击影音娱乐-再点击你所需要购买的视频会员品牌,点击对应的活动入口,然后进行支付,支付之后点击我的订单,输入账号充值即可W5S51羊毛网
W5S51羊毛网
 

瓶盖税务羊毛党必进报水群:923316936 欢喜项目网:www.hxxmw.top(建议珍藏,教程全免费)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