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手机赚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薅羊毛

薅羊毛

注册送0.3元软件合集

全方面对接 2020-04-27薅羊毛
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,各类各样的APP也是层出不穷,这些APP为了让更多人下载,所以给出了很多的福利,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总结一下每天可以提现0.3元的软件,钱虽然不多,但是积少成多,对

 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,各类各样的APP也是层出不穷,这些APP为了让更多人下载,所以给出了很多的福利,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总结一下每天可以提现0.3元的软件,钱虽然不多,但是积少成多,对于我们0投入能赚到钱来说也是一份不错的小收入!总体而言每天3毛提现秒到账操作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!好了,话不多说,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每天可以提现3毛的APP吧!

一,火山极速版
这是看小视频赚钱的APP,是火山小视频的赚钱版本,而且新用户下载后可以立即获得1元红包,提现秒到账。后期也是永久0.3元每天可以提现,看小视频赚钱总体而言还是比较轻松的,极力推荐!

火山极速版邀请码:217672561
火山极速版下载地址:【点击下载】,你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。rZD51羊毛网

rZD51羊毛网

二,抖呱呱极速版
也是一款看小视频赚钱的APP,下载后可以马上提现0.3元秒到账,而且后期也可以每天提现0.3元秒到账。看小视频也非常简单,打发时间赚钱两不误!

抖呱呱极速版邀请码:4983956073
抖呱呱极速版下载地址:【点击下载】,你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。rZD51羊毛网

rZD51羊毛网

三,快看点
这是一款看新闻赚钱的APP,是快手旗下的!可靠性无需多言,其实这个每天拿0.3元也比较简单,只需要打开一个视频看五分钟即可获得0.3元提现要求。

快看点邀请码:H6ET4R
快看点下载地址:【点击下载】,你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。rZD51羊毛网

rZD51羊毛网

四,红包盒子
这是一款看新闻赚钱的APP,也是可以每天0.3元提现的APP。

红包盒子邀请码: 100409
红包盒子下载地址:【点击下载】,你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。rZD51羊毛网

rZD51羊毛网

五,淘新闻
这是一款看新闻赚钱的APP,也是可以每天0.3元提现的APP。

淘新闻邀请码:36816264
淘新闻下载地址:【点击下载】,你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。rZD51羊毛网

rZD51羊毛网

以上几款就是小编亲测能提现到账的APP,本页面也会不定期更新,大家可以保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,此外小编还要再说一下的是这类软件可能会随时调整,有可能0.3元的提现会经常变动,大家可以尽早参与!rZD51羊毛网

 rZD51羊毛网

 rZD51羊毛网

瓶盖税务羊毛党必进报水群:923316936 欢喜项目网:www.hxxmw.top(建议珍藏,教程全免费)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