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手机赚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薅羊毛

薅羊毛

有米录音微信小程序 一个用手机朗读录音就能挣零花钱平台

2020-03-13薅羊毛
用手机录音朗读这个以前给大家发过一个龙猫众包的软件,那个软件我已经多次提现过,不过现在都销声匿迹了,这次又来了一个有米录音,我们只需要进去朗读一些词语,然后官方就会奖励我们一些积分,这个积分到时候能兑换现金红包。
有米录音是一款有偿录音小程序,根据用户录音质量获取评分,通关数量越多,奖励越丰厚,最多可赢取30元现金,赶紧叫_上小伙伴来领钱吧!QXZ51羊毛网
QXZ51羊毛网
      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:有米录音,搜索不到的话在公众号码那搜索,然后就会出来,我是在公众号那搜索的,小程序有时候搜索不出来。QXZ51羊毛网
QXZ51羊毛网
      进去后有38个词语,每个词语1.6秒的时间,1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了,如果你的声音好听的话奖励会更多。我测试了下只搞了1元。QXZ51羊毛网
QXZ51羊毛网
      达到32积分即可提现,不够分享一下,重新玩!QXZ51羊毛网
QXZ51羊毛网
      这个任务有时候多有时候就这一个,另外还有一个叮当语料也是这种录音挣钱的,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。

瓶盖税务羊毛党必进报水群:923316936 欢喜项目网:www.hxxmw.top(建议珍藏,教程全免费)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