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手机赚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薅羊毛

薅羊毛

腾讯地图不邀请提现红包的方法 亲测有效

verona 2019-12-18薅羊毛
腾讯地图新老用户都可以领取1.8~3.88元红包,满三元可以提现,提现秒到零钱,不够也可随便开在那导航3KM也可以领红包,我刚刚领取到了5.08元,提现秒到账,非常给力的活动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下。
腾讯地图新老用户都可以领取1.8~3.88元红包,满三元可以提现,提现秒到零钱,不够也可随便开在那导航3KM也可以领红包,我刚刚领取到了5.08元,提现秒到账,非常给力的活动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下。uHH51羊毛网
uHH51羊毛网
      如果没有邀请资源的朋友可以用下面的方法领取红包。uHH51羊毛网
uHH51羊毛网
      可以带上全部手机(或者双开),然后坐公交车,长一点的那种坐到终点站,参加设置导航拆红包的,50公里,开5个红包,基本8元多,提现微信零钱到账有微信,亲测有效。uHH51羊毛网
uHH51羊毛网
      微信用户直接点击链接进入活动:
点此进入uHH51羊毛网
uHH51羊毛网
      电脑用户使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活动:uHH51羊毛网
uHH51羊毛网
      活动时间:截止12月31日uHH51羊毛网
uHH51羊毛网
      微信扫码后领取红包,下载“腾讯地图”APP微信登录,点击”领现金“活动图标领取红包,如果没有这个图标,可以重新使用微信扫码,会直接跳转到APP的活动页面。
uHH51羊毛网
uHH51羊毛网
      因为送的红包只有1元多,所以有车的朋友可以用腾迅地图导航领取红包,邀请朋友也可以获得红包奖励,满3元即可提现,秒到账。uHH51羊毛网
uHH51羊毛网
      下面是到账记录:uHH51羊毛网
uHH51羊毛网
 

瓶盖税务羊毛党必进报水群:923316936 欢喜项目网:www.hxxmw.top(建议珍藏,教程全免费)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