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手机赚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薅羊毛

薅羊毛

支付宝【今天我当家】花呗红包活动 最高可领取99元红包

verona 2019-11-25薅羊毛
动期间参与支付宝今天我当家送花呗红包的活动,扫描二维码或者活动链接,进入活动页面,打开支付宝首页搜:生活费3858588,帮我赚生活费,我赚你也赚,单笔最高赚99元,奖励最高99元,然后在48小时内使用花呗随便支付1次后就解锁了生活费,即可12.31号之后领取奖励的红包。
Hrc51羊毛网
花呗去充10元话费或者用朋友的收款码用花呗付款一下,12月31号会自动发放你现在领取的红包,到时候应该是可以把红包套出来的。Hrc51羊毛网
Hrc51羊毛网
      结束时间:12月31日Hrc51羊毛网
Hrc51羊毛网
      1、打开支付宝首页,复制口令:生活费3858588,去搜索,领取生活红包。Hrc51羊毛网
Hrc51羊毛网
      2、支付宝红包使用方法:出去购物的时候,买东西付款选择花呗付款,那样子就解锁了,这个月底会到账余额,规则写的明明白白的,去搞吧。Hrc51羊毛网
Hrc51羊毛网
      3、下面是活动的详细介绍。Hrc51羊毛网
Hrc51羊毛网
 

瓶盖税务羊毛党必进报水群:923316936 欢喜项目网:www.hxxmw.top(建议珍藏,教程全免费)

文章评论